close

FACEBOOK已成為每日網路活動不可獲缺的一環~(噗~好嚴肅哦!)

但是呢~小的我~雖然上FACEBOOK可名正言順~(畢竟要暸解網路生態嘛~!這是盡職能本份~呵)

好啦~癈話不多說~

小貼紙~究竟要如何在FACEBOOK裡張貼呢~?

請看以下~小小滴教學篇~呵呵~

---前置步驟---

 輸入FACEBOOK網址→輸入帳.....(啊~一整個來亂的~)

要認真了~請看以下步驟~

STEP1-貼上小貼紙網址(如果你要用搜尋的~俺能有啥意見呢?但哪個比較快嘛~呵呵)

http://apps.facebook.com/hotstickers/mystickers.php

p1.jpg 

當然是同意嘍~!

step2:選擇"上傳貼紙"

p2.jpg 

step3:選擇"建立相簿"

p3.jpg 

step4:上傳貼紙圖(瀏覽→選擇檔案→上傳貼紙)←雖然是癈話~但想賺點p幣~啊~這不是pXX !

  p4.jpg

step5:貼紙出頭天嘍~框起來的地方~我相信smart的你會知道要填什麼~呵~

上傳後~小貼紙任務算是完成了八成唷~

P5.jpg 

step6:上傳後~當然就是要請朋友一起來推推推嘍~

P6.jpg  

step7:接下來就是要像BLOG一樣能夠放在側邊欄位及網誌(塗鴨牆),才人引君入BLOG咩~

     在我的貼紙標籤中,可看到右側有個"加入到個人檔案"按下後(→新增)~才可在側邊出現~

     但你可能會問我~沒有押~沒出現~的確有可能~只能透過重登幾次試試~或看有沒有高手可以解答~呵~

     至於貼到我的塗鴨牆應該不用多解釋了吧~!?

P7.jpg  

step8:至於我是個低調的人~所以就SHOW不成果圖~相信經由以上步驟~應可成功~呵呵~

      寫的不算詳細~但有玩FACEBOOK的人~相信應可看懂吧~!?~哈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an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